聊城高新區企業登記“不打烊”

2020年03月09日10: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原標題:聊城高新區企業登記“不打烊”

本報電 (李兆憲)日前,山東省聊城高新區依托線上平台,給前來投資創業者開辦了一場關於審批服務事項的專場路演,並實際開出了首張審批單。

近來,隨著復工復產企業的增多,聊城高新區持續優化“不見面”審批模式,全面實行“網上辦、預約辦、容缺辦”等舉措,確保企業登記服務“不打烊”。

聊城高新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局長姚型太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間,我們嚴格落實政務服務大廳防控措施要求,全力推行‘不見面審批’,通過雙微平台發布倡議書、公告,公布了網上申報的流程及詳細圖示,力爭在疫情防控期間‘審批不間斷’。”

據了解,聊城高新區行政審批服務局自2018年底成立以來,不斷加大優化營商環境力度,在地方首家實現網上遠程審批,力求把服務做細做實。據統計,2019年聊城高新區企業注冊數量達1944戶,比2018年同期增長139.11%。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0年03月09日 第 04 版)

(責編:鄭浦麗、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