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市扶貧辦組織召開2020年度扶貧特惠保險工作部署會議

2020年03月07日16:3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煙台3月7日電 近日,山東省煙台市扶貧辦組織召開2020年度扶貧特惠保險工作部署會議,部署安排2020年度扶貧特惠保險工作,煙台市扶貧辦、市財政局、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市醫保局、煙台銀保監分局、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煙台分公司分管領導和科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聽取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煙台分公司2019年度扶貧特惠保險工作開展情況﹔審議通過了市醫保局提出的2020年醫療商業補充保險保費標准的建議﹔對2020年全市扶貧特惠保險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會議指出,扶貧特惠保險工作事關脫貧攻堅全局,今年是脫貧攻堅工作收官之年,各部門單位要提高認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按照工作部署,研究落實意見,健全工作體系,做好工作銜接,切實落實會議精神,抓好抓實這項工作。(陳強)

(責編:劉穎婕、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