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來自黃岡戰“疫”一線的巾幗祝福

2020年03月07日11:5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3月7日電(劉祺)這是來自湖北黃岡戰“疫”一線山東十名女醫護工作人員的節日祝福,她們中的大部分都是今年春節除夕晚上接到通知連夜趕赴戰“疫”一線的。她們用實際行動和不服輸的精神,書寫了——這個春天裡巾幗不讓須眉的跨世傳奇。

來自山東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的李秀明:大家好,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祝大家節日快樂!在這場疫情中,我們不僅僅是一個女兒、一個妻子、一個媽媽,我們更像是一名戰士沖在了前線。巾幗英雄不讓須眉,我們現在湖北用自己的力量守護這方水土的安寧。

來自菏澤市傳染病醫院的孟貞:在這裡讓我看到了我們女性同胞的堅強和剛毅,讓我深深感受到了我們女性同胞的巾幗不讓須眉的精神。在這裡我向所有的女性同胞道一聲節日快樂,祝大家青春永駐,笑口常開。

來自山東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的孫憲潔:這次參戰疫情讓我對護士和母親這兩個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那就是責任與擔當。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我在湖北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快樂、安康。

來自濱州醫學院煙台附屬醫院的李燕:因為有了女性的誕生而顯得分外美麗。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在湖北祝願我們所有的女性永遠平安、健康、幸福、開心。

來自山東省立第三醫院的劉安萍: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們定當不辱使命,早日凱旋。我在湖北祝願所有一線的醫護姐妹們女神節快樂。

來自濱州市人民醫院的張盼盼: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在湖北黃岡祝願所有的婦女朋友們,節日快樂,青春永駐,希望我們能夠早日戰勝疫情。

來自山東省千佛山醫院的趙新月: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在湖北黃岡祝福所有的女性同胞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來自泰安市中心醫院的程慧: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在湖北黃岡祝願天下所有的婦女同胞們永葆青春、幸福安康。

來自菏澤市傳染病醫院的劉巧英:通過這次抗擊疫情,我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祝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平安快樂。

來自濱州醫學院煙台附屬醫院的曲文杰:得知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當中,女性佔大多數,作為一名女同胞,我驕傲,我自豪。在三八節來臨之際,祝願奮戰在一線的女同胞以及堅守在后方的女同胞,還有我們的家人們,節日快樂,婦女能頂半邊天,加油!

她們是母親、妻子、女兒……,也是工作上的半邊天,更是家庭主心骨,父母心中的暖寶。這次參戰疫情讓她們對護士、母親這兩個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責任與擔當。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安康!

(責編:劉穎婕、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