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市牟平區召開脫貧攻堅問題整改落實工作會議

2020年02月29日18:1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煙台2月29日電 近日,煙台市牟平區脫貧攻堅問題整改落實工作會議召開,牟平區區委副書記、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區脫貧攻堅大督查副總督查王玉琪同志出席並作重要講話,牟平區區農業農村局分管負責人及各鎮街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經管站長、扶貧辦主任和區扶貧辦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區扶貧項目資金方面存在的問題,對問題分類、若干整改落實部署過程、問題整改必要性、整改把握原則、整改標准要求、整改期限等進行了安排。各鎮街分管扶貧負責人、扶貧辦主任對前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推進情況進行匯報並就問題整改落實業務進行釋疑互動交流。區農業農村局分管負責人同時就扶貧資金項目專帳規范管理等問題向各鎮街經管站進行了專項部署。全面做好扶貧項目資金問題整改,不斷鞏固提升脫貧成效。(車瑋娜) 

(責編:翟晨曦、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