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力量|守護640萬人民健康,靠的是上下一條心

2020年02月17日09:48  來源:齊魯壹點
 
原標題:聊城力量|守護640萬人民健康,靠的是上下一條心

直面風險挑戰的勇氣,激揚艱險向前的豪氣,勇挑重擔啃硬骨頭的擔當,構筑起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鋼鐵長城。我們特別推出系列策劃:聊城力量。以此,向所有抗疫一線人員致敬,一同見証勝利的到來,共盼春暖花開、英雄凱旋。

捷報頻傳,勝利可期!

聊城市連續4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這是聊城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一大突破,為聊城市抗擊疫情阻擊戰吹響了沖鋒號。

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聊城市各縣(市、區)黨政領導班子負責人靠前指揮,深入疫情防控一線,及時掌握疫情、及時指導統籌,始終把全市人民的安全與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團結帶領廣大干部群眾,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共同戰斗。

廣大醫護人員沖鋒在前,基層黨員干部、社區服務人員和志願者堅守一線,筑牢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他們以實干和奉獻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堅毅身影。

一座城,一條心!

萬眾一心,沒有翻不過的山﹔心手相牽,沒有跨不過的坎。肩上有重擔,心中有責任,守護聊城平安,靠的是640萬人民一條心,隻有我們守好每一扇門,才能守護好這一座城!

沖鋒號已經吹響,讓我們再次全力以赴,共同攜手,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聊城力量。(齊魯晚報聊城融媒體中心)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