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榮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張建賓在疫情防控一線因公犧牲

2020年02月17日21:2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2月17日電 17日,記者從山東省公安廳獲悉,2020年2月17日上午,榮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六中隊民警張建賓同志在八河港檢查站執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檢查任務時,突遇交通事故,經搶救無效因公犧牲。

張建賓,男,漢族,1960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專文化程度,1987年3月參加公安工作,二級警督警銜,生前系榮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六中隊民警。

33年的從警生涯中,張建賓同志一直奮戰在交通管理一線,先后從事交通勤務管理、事故處理等工作,他對黨忠誠、愛崗敬業、恪盡職守、甘於奉獻,在基層交通管理崗位上,為轄區交通安全、服務群眾做了艱苦細致的工作,時時刻刻、事事處處盡顯人民警察的忠誠擔當,被榮成市委、市政府評為優秀公務員。(山東頻道)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