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為湖北疫情防控積極捐款 已向武漢市黃岡市捐贈2.32億元

2020年02月15日09:2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為湖北疫情防控積極捐款 已向武漢市黃岡市捐贈2.32億元

連日來,湖北疫情始終牽動著1億多山東人民的心。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山東湖北心手相連、共克時艱。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攜手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全省各級各方面響應號召、迅速行動,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參與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組織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動,表達山東人民對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誼和對疫情防控工作的堅定支持。

記者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獲悉,山東省將從社會募捐款物中,捐贈武漢市1億元,用於防疫醫療物資和設備的購置﹔在前期捐贈黃岡市3200萬元,用於支援大別山區域醫療中心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再向黃岡市捐贈1億元,用於黃岡援助地區防疫醫療物資和設備的購置。(李子路)

(責編:公雪、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