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醫護人員的家屬

2020年02月08日17:20  來源:濟南日報
 
原標題:王忠林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醫護人員的家屬

  在元宵佳節到來之際,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今天上午看望慰問支援武漢醫護人員家屬代表,向援鄂及全市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廣大醫護人員及其家屬致以節日問候。

  王忠林先后來到濟南市援鄂醫護人員陳金鳳和門學琳的家裡,向其家屬表示慰問。王忠林說,今天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元宵佳節,也是一個萬家團圓的日子。因為疫情防控需要,陳金鳳和門學琳等同志支援武漢,放棄了和家人團聚的機會。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陳金鳳、門學琳等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也感謝家屬們的理解和支持,讓馳援武漢的廣大醫護人員能夠沒有后顧之憂,全身心地投入到抗擊疫情的工作中。


  王忠林說,疫情關乎到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特別是武漢地區疫情嚴重。習近平總書記對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視,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和黨中央對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高度重視。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濟南市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選派了一批醫護人員趕往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陳金鳳、門學琳等同志作為我市醫療戰線的骨干力量,被派往第一線,為國出力,為國擔當,展現了我市醫務工作者的風採和形象。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關心愛護好一線醫護人員和家屬,做好生活服務保障工作,讓他們充分感受黨委政府的溫暖。


  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市委常委、濟南高新區管委會主任王宏志,副市長王京文參加活動。(王彬)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