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26名武裝分子

2020年02月07日10:0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26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政府5日証實,在過去24小時內,阿富汗安全部隊在多個省份發動空襲,打死至少26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安全部隊當天發表聲明說,阿富汗空軍過去24小時內先后在南部坎大哈省、赫爾曼德省和西部赫拉特省對當地塔利班藏身地發動空襲,共打死18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政府發言人埃斯馬圖拉·穆拉迪向新華社記者証實,阿富汗空軍4日在昆都士省發動多次空襲,共打死8名武裝分子,另有7名武裝分子被打傷。

  阿富汗代理國防部長阿薩杜拉·哈立德5日表示,包括阿富汗國民軍和警察在內的阿富汗安全部隊將繼續對武裝分子進行清剿。

  他說,清剿行動迫使大量武裝分子向安全部隊繳械投降。過去幾個月內,大約1000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阿東部楠格哈爾省向安全部隊投降。

  近期,阿富汗政府加大了對武裝分子的打擊力度。本月1日,阿富汗空軍空襲了北部巴格蘭省的一處塔利班藏身地,打死7名武裝分子。

(責編:公雪、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