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在棗庄臨沂指揮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09:30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在棗庄臨沂指揮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劉家義在棗庄臨沂指揮督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充分保障醫療防控和生活物資供應

集中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全省上下眾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際,省委書記、省疫情防控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1月30日趕赴棗庄、臨沂,深入企業、農村,實地察看醫療防控物資和生活物資保障情況,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指揮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在棗庄、臨沂高速公路出口,劉家義一行嚴格按照規定接受檢測,並向工作人員表示問候。醫療防控物資保障是否充足,關系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劉家義對此十分關心。他來到位於棗庄市的魯華集團康力醫療公司,全面了解企業醫用防護服、口罩、手套等的生產情況,仔細詢問日產量多少、工人夠不夠用、原材料是否充足、還有什麼困難。得知企業因設備問題制約擴大生產,劉家義現場安排聯系外省設備生產商,緊急購買設備擴大生產。他強調,要落實好工人安全防護措施,保証生產過程絕對安全,在確保原材料質量、產品質量前提下全力擴大生產。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千方百計保障醫療防控物資供應,確保中央統一調運,確保湖北等前線醫務人員需要,確保省內醫務人員和特殊崗位需要,確保市場供應。

臨沂市蘭陵縣佰盟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是上海市外延蔬菜生產基地,當前正全力保障疫情期間長三角特別是上海市蔬菜供應。劉家義深入蔬菜大棚察看蔬菜長勢,了解蔬菜銷售量、農殘和質量檢驗情況,希望合作社盡全力保障蔬菜供應,保証質量安全。他強調,要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市場和生活物資供應,確保北京、上海、湖北蔬菜供應,確保我省市場穩定,保障源頭供給,暢通物流運輸,加強價格和質量監管,依法嚴厲打擊哄抬物價等行為,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應有貢獻。

省委常委、秘書長孫立成參加督導。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