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車350噸山東蔬菜連夜捐往武漢 將低於市場價銷售

2020年01月30日20:33  來源:齊魯網·閃電新聞
 
原標題:15車350噸山東蔬菜連夜捐往武漢 將低於市場價銷售

 1月27日,獲悉山東省擬向武漢捐贈壽光蔬菜的消息后,當晚23點,記者來到壽光市孫家集街道,走進當地蔬菜大棚,對當地組織菜農連夜採摘蔬菜、裝車等情況進行了採訪拍攝。

1月28日下午4點左右,記者跟隨滿載山東捐贈的350噸蔬菜的15輛運輸車,從壽光啟程,趕往武漢。經過近1000公裡的日夜兼程,歷經近20個小時,車隊於1月29日中午11點抵達武漢。

抵達武漢后,根據武漢市發改委和武漢市商務局的工作安排,車隊15輛貨車分3路,分別前往武漢市的中商、武商、中百三個卸貨點卸菜。

在卸貨點,接受記者採訪的武漢市發改委副主任王永勝表示,山東所捐獻的蔬菜,將充分利用中商、武商、中百三大物流系統,發放給武漢市的各個商超點,以低於市場價格進行售賣。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