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黨員在行動——濱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全力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2020年01月28日12:33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原標題:疫情防控·黨員在行動——濱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全力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召開全區疫情防控工作會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排處置工作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這場硬仗,濱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堅持黨建引領,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下發了《關於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的通知》、《致全區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的一封倡議書》等,開展佩戴黨徽亮身份、帶頭學習作表率、志願服務勇爭先等“疫情防控·黨員在行動”系列活動。

  1月26日上午起,全體公務人員取消休假,全面進入實戰狀態。抽調237名黨員干部充實到10個工作專班,連夜制定實施方案,實行劃片分區、網格化管理,落實“四包一”工作責任制。黨員領導干部帶頭對全區323家企業、44個工地、3個農貿市場、15處中小學、3個幼教集團、12處校外培訓機構、10家加油站、18家4S店、4家較大商場、6900余家“八小”行業等全部開展拉網式、地毯式排查,及時張貼《致武漢來濱人員的公開信》、《濱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名單》等,並通過微信群通知到了每名員工。細心做好情況排查,耐心做好防控講解,用心做好釋疑解惑,壓實責任,強化舉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狙擊戰。(徐明月)

(責編:公雪、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