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到疫情防控一線檢查慰問

2020年01月28日10:07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到疫情防控一線檢查慰問

  劉家義到疫情防控一線檢查慰問

  科學防控科學醫治奪取疫情防控最終勝利

  在全省上下全力投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之際,1月2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來到山東省胸科醫院東院區,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患者和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

  省胸科醫院是我省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定點醫院。劉家義認真聽取醫院疫情防控工作匯報,詳細了解病人救治、隔離病區設置、醫護人員休息、后勤保障等情況,與正在治療的病人視頻連線,仔細詢問病人身體狀況。看到病人病情減輕、日見好轉、情緒樂觀,劉家義十分高興,鼓勵他增強信心,積極配合治療,相信醫生,相信科學,相信此次疫情完全可防可控可治,祝願他早日康復。劉家義還與隔離病區、發熱門診的醫護人員視頻交流,了解病人接診收治情況,叮囑他們要保護好自己。劉家義動情地說,春節本是合家團圓的日子,廣大醫務工作者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彰顯白衣天使大愛,在抗擊疫情戰場上付出了艱辛努力和聰明才智,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貢獻,在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劉家義說,當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開展,我們完全有決心有信心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各級各部門、各級醫院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國務院部署要求,落實好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科學防控、科學醫治,用心用情做好病人收治工作,保護好醫護人員健康,全力做好后勤保障。隻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夠奪取疫情防控最終勝利。

  省委常委、秘書長孫立成參加活動。(李子路 張國棟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