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臨其境3》胡軍劉琳配《白鹿原》惹哭全場

2020年01月23日09:28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聲臨其境3》胡軍劉琳配《白鹿原》惹哭全場

劉琳

張含韻與韓雪

湖南衛視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3》第三季第四期將於大年初一22:00播出。第二組神秘聲咖劉琳、瞿穎、朱丹、張含韻與四位首席聲咖互選,兩兩搭配組成了四對組合。節目先導片中,韓雪與張含韻、胡軍與劉琳分別上演了艷驚四座的合作配音。

據悉,第三期節目中用層次豐富的音色驚艷全網的張含韻,與早有准備的韓雪搭檔成功,第四期節目中二人合作表演2019大熱短視頻迪士尼《后媽們的茶話會》。兩人一出場便氣場全開,全程英文配音加演唱讓觀眾直呼高能,坐在台下的何冰禁不住嘆服:“這個表演超出了我們《聲臨其境3》的界限。”

劉琳與胡軍作為老搭檔再次合作,他們選擇了電視劇《白鹿原》中仙草、白嘉軒兩個角色進行演繹,兩人把從心底裡迸發出來的情感作為殺手锏,將配音片段中的人物情緒表達到極致,令全場觀眾潸然淚下。看過二人的表演,王耀慶直言:“兩位老師真的非常了不起。”何冰也心悅誠服地坦言:“像我這樣的演員,就需要劉琳這樣的女演員來引領。”

在拉票環節,劉琳、張含韻也紛紛亮出大招,接連掀起回憶殺。出道十五年的張含韻,再次唱響代表作《酸酸甜甜就是我》。劉琳則搭檔胡軍重現18年前兩人合作的經典電視劇《平原槍聲》,兩人的青澀模樣同樣也引來網友們的點贊。(徐紹娜)

(責編:翟晨曦、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