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暑期檔上映 劉德華劉青雲敵友難分

2020年01月23日09:27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拆彈專家2》暑期檔上映 劉德華劉青雲敵友難分

三年前上映的《拆彈專家》,憑著超強的口碑,斬獲了當年五一檔的國產片票房冠軍,並在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拿下7項提名。此次的《拆彈專家2》依然是原班人馬,劉德華監制,邱禮濤導演。近日影片宣布將於2020年7月上映,隨之曝光的一款先導預告片,雖然隻有15秒,但爆炸場面比起前作,更為震撼。

據悉,《拆彈專家2》講述了一個全新的故事——香港某處發生爆炸案,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飾)因昏迷於現場,被警方懷疑牽涉其中。蘇醒后的潘乘風記憶缺損,隻能一邊逃亡一邊查明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飾)和他的前女友龐玲(倪妮飾)卻給他講述了一段截然不同的回憶。有計劃的爆炸案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越來越扑朔迷離。

這是劉德華和劉青雲時隔18年后的再次合作。預告片最后,劉德華持槍指著劉青雲的戲碼,讓人浮想聯翩。

除了兩大影帝的對戲,《拆彈專家2》中將會有更多敵我難分、警匪對峙的情節,打斗場面也更刺激過癮。同時,謝君豪、馬浴柯、洪天明、黃德斌等實力演員全新加盟,在《拆彈專家》裡有精彩表現的姜皓文、吳卓羲、蔡瀚億、張竣杰等人也將悉數回歸。

《拆彈專家》第一部上映時,大量驚心動魄的爆炸場面和真槍實彈的過招,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用生命保護生命”的劉德華,帶給大家無數的熱血與感動。在《拆彈專家2》中,無論是場面還是特效,相比前作都將全方位升級。

據了解,電影的重頭戲就在香港的世界地標性建筑完成了實地取景,宏大的場面和爆炸特效也加重了劇組的工作量,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電影后期制作將長達10個月。預告片裡,從狹小空間裡的瞬時爆破,到大場景下的地殼震動,兩三個鏡頭便制造了強烈的視覺沖擊,令人對電影分外期待。(聶青)

(責編:翟晨曦、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