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光市領導節前到消防救援大隊慰問全體指戰員

2020年01月22日14:1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22日電 1月22日上午,壽光市委常委、副市長喬日升,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法順到消防救援大隊親切慰問全體指戰員,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喬日升副市長首先代表壽光市委、市政府向全體指戰員拜年,他說,2019年,消防救援大隊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緊緊抓住服務發展、服務民生與維護平安穩定各項工作不放手,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他勉勵大隊所有指戰員要忠實踐行習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嚴格履行應急救援主力軍和國家隊職責使命,在關鍵時刻能“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努力為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體指戰員能夠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再接再厲,一如既往做好防火滅火、應急救援等各項工作,為構建平安壽光再做貢獻、再立新功。隨后,喬日升副市長一行實地觀摩了消防車輛裝備和器材展示,並到大隊通訊室、戰斗班等查看了解了消防救援站硬件設施、隊伍管理教育等情況。

消防救援大隊軍政主官表示,全體指戰員將牢記初心使命,進一步加快隊伍轉型升級,不斷提升隊伍攻堅打贏能力,全面提高社會面火災防控水平,積極為市委市政府建言獻策,當好參謀助手,為全市經濟建設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保駕護航。(崔建群)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