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長城》鄭爽劉燁“戎裝相見”

2020年01月21日09:38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了不起的長城》鄭爽劉燁“戎裝相見”

  

  文化綜藝節目《了不起的長城》近日正在北京衛視熱播,節目中,在位於敦煌的兩關長城——玉門關、陽關漢長城故址,“長城磚員”劉燁、阮經天、黃明昊、楊迪、周深、沈南穿越時空走廊,體驗“漢朝戍邊士兵”和“唐朝西域來客”的雙重身份。而鄭爽也是一身戎裝,與周深“拔劍相向”。

  “漢長城”作為中國歷史上防線最長的長城,是阻隔匈奴最強有力的軍事防御工事,也是保障絲綢之路暢通的重要基礎設施,而“長城磚員”們在玉門關的任務,正是化身漢朝的“守關將士”,協助長城戍邊。作為“飛行磚員”的鄭爽也換上戎裝,和搬磚小隊一同體驗了士兵生活。在“劍術比拼”環節,小爽與周深“拔劍相向”,積極進攻的她十分英勇,甚至雷霆一擊斬斷了周深的兵器,可謂越戰越勇。(梁燕芬)

(責編:翟晨曦、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