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中國夢”迎春書畫展在濟南開幕

2020年01月20日11:1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我們的中國夢”迎春書畫展在濟南開幕

人民網濟南1月20日電(張代生)1月17日,“我們的中國夢”迎春書畫作品展在濟南隆重開幕。

展覽共展出書畫作品一百余件。山東省書畫家們精心創作的一幅幅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新時代的書畫作品,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展現了新時代的精神風貌和理想情懷,為傳播時代主旋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著名書法家、山東省文史書畫研究會會長吳耀表示,我們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就是以書畫家高質量的藝術作品,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和幸福感,使書畫家和廣大人民群眾更加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共同提高藝術修養,共同豐富精神生活。

開幕式上,書畫家們向觀眾贈送了春聯和“福”字,並致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