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旭春節前夕到消防救援大隊慰問全體指戰員

2020年01月19日17:0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1月19日電 19日下午,壽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陳旭到壽光市消防救援大隊親切看望慰問奮戰在滅火救援一線的全體指戰員,並向全體指戰員致以誠摯問候和新年祝福,壽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朱壽鬆陪同活動。

陳旭副市長首先代表壽光市委、市政府向全體指戰員拜年,他指出,2019年,消防救援大隊積極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無論是滅火救援還是洪澇災害處置,消防救援大隊全體指戰員始終英勇無畏、赴湯蹈火,不辱使命、不負重托,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為保障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作出了重要貢獻,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隊伍建設,希望全體指戰員要時刻銘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忠實踐行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四句話方針”,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為保障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轄區火災形勢持續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劉昌存教導員代表全體指戰員向市委、市政府多年來關心支持消防隊伍建設和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壽光市消防救援大隊全體指戰員將堅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當前各項消防工作,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維護社會穩定和促進經濟發展做出新貢獻。(崔建群)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