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1月18日開幕 會期5天

2020年01月17日17:12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決勝2020·聚焦山東兩會︱山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1月18日開幕 會期5天

1月17日,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新聞發布會舉行,由省人大常委會有關方面負責同志介紹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籌備情況、組織情況、重要工作安排及改進事項,並回答記者提問。

記者從發布會上了解到,山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將於1月18日上午正式開幕,1月22日下午閉幕,會期5天。

大會共有8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議山東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二是審查、批准山東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與2020年計劃﹔三是審查山東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20年預算草案,批准山東省2019年省級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20年省級預算﹔四是聽取和審議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五是聽取和審議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六是聽取和審議山東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七是選舉事項﹔八是其他事項。

大會期間共安排3次全體會議、3次主席團會議。1月18日上午大會開幕,聽取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預算報告。1月20日上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會議期間,各代表團將舉行全體會議或分組會議,對六個報告進行審議。1月22日下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進行會議選舉,表決各項決議草案等。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