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869件提案全部辦復

2020年01月17日09:1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869件提案全部辦復

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政協各專門委員會通過提案建諍言、獻良策,服務中心任務展現新擔當,堅持雙向發力實現新作為,共提出提案1002件,經審查立案869件,截至去年底已全部辦復。

立案提案中,委員提案784件,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提案81件,界別提案1件,團體提案1件,專委會提案2件,分別交由90個承辦單位辦理,截至去年底已全部辦復。其中涉及經濟建設方面提案307件,政治建設方面提案42件,文化建設方面提案103件,社會建設方面提案363件,生態文明建設方面提案54件。有些提案建議被納入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有些轉化為黨政部門的實際措施,在推動我省高質量發展,實現“走在前列、全面開創”目標定位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記者從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大會秘書處提案組獲悉,截至1月16日17時,已收到提案552件。(大眾日報記者 魏然 報道 )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