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領導檢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情況

2020年01月17日08:5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檢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情況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省領導張江汀、陳輻寬、王可、王書堅、王清憲、關志鷗、王忠林、於曉明、凌文、於國安、於杰、范華平、劉強近日分別帶領檢查組,到部分市檢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情況。

檢查組通過查閱資料、聽取匯報、座談了解、實地查看等方式,重點檢查了落實有關方案、通知情況,結合工作實際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實際舉措行動,推動基層治理的工作打算等。

省領導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充分認識全會的歷史地位和重大意義,深刻把握全會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不斷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通過學習培訓、集體研討、理論中心組等方式抓好黨員干部的學習,同時組織好宣傳宣講,推動全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學校、進社區。要堅持知行合一,切實抓好全會各項部署的落實,結合實際深化細化具體措施,強化監督檢查,推動全會精神落地生根。要狠抓各項制度和治理體系的執行落實,帶動全社會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努力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力量。要扎實推進黨建引領社會治理等工作,推動社會治理和服務重心向基層下移,提供更多精准化、精細化服務,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