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十七屆人大二次會議將於2月2日召開

2020年01月14日09:23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二次會議將於2月2日召開

1月13日上午,濟南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九次會議。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魯謙出席並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審議了關於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籌備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了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提請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預備會議通過;審議決定了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審議通過了濟南市人民代表大會工作報告稿,提請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審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增設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和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內務司法委員會更名為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農村經濟委員會更名為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的決定(草案),提請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審議。

按照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有關安排,濟南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將於2020年2月2日召開,會期四天半,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進行。

會議還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市法院、市檢察院提請的有關人事事項。殷魯謙向新任命人員頒發了任命書。 隨后,舉行了新任命人員向憲法宣誓儀式。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延偉、鞏憲群、孫積港、許強、李勝利,秘書長覃俊文出席會議。副市長吳德生,市法院院長張愛雲,市檢察院檢察長宋文娟,市監察委員會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劉杰、魏凱忠、劉延才、徐延明、金宗義參加會議。(郝磊)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