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多彩假期!山东泰安2.5万多名小学生结束第一期暑假托管

2021年07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文化路小学学生在阅览室读书。(摄影:陈阳)
文化路小学学生在阅览室读书。(摄影:陈阳)

人民网泰安7月26日电(聂俊穹)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第一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已经结束,全市25163名小学生,4367名教师,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了本期托管服务中。

7月3日,泰安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小学暑期托管服务的通知,小学生和家长可自愿选择,老师志愿服务。这也是山东省第一份官方暑期托管通知。本次服务工作将分为两期进行,首期服务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23日,第二期为8月2日至8月13日。

暑期托管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双职工家庭、进城务工人员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切实解决了这几类家庭暑期孩子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为了拓展孩子的课外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暑期托管服务的学校围绕体育锻炼、阅读指导、科技拓展、艺术学习等方面,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