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到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指出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 加快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05日10: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述涛到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指出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 加快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内生活力,加快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步伐,用实际行动擦亮国家级园区金字招牌。

  在座谈会上,孙述涛听取了关于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当前存在问题、改革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孙述涛指出,章丘区工业基础较好,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近年来,章丘区面临撤市设区和市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的难得机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突破。但也要看到,章丘的发展距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斗进取,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述涛强调,国家级园区是带动区域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活力,提升开放发展水平,擦亮国家级园区金字招牌。要切实抓住“东强”战略机遇,围绕加快对接中心城区,谋划好开发区发展布局。要站在国家级园区的高度谋划发展,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好项目培育、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为活力之区,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调研。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