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会见山东炼化能源集团客人

2020年08月26日08: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述涛会见山东炼化能源集团客人

  8月25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山东炼化能源集团董事长李湘平一行。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作为山东省省会,济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创新创业环境良好。山东炼化能源集团是集高端石化及化工、国际贸易、成品油批发零售、物流仓储、园区建设与管理、工程技术、投资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多元的产业基础、强劲的发展动力,与济南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期待,山东炼化能源集团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源条件,在基础炼化、高端石化、能源及石化产品营销、物流仓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我们将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济南投资兴业。

  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见。(张茜 摄影 范良)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