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9月18日09:40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考察陝西榆林、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三次會晤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國際糧食減損大會重要賀信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立意高遠、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指導性,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結合山東實際抓好貫徹落實。廣大黨員干部要自覺加強黨性修養,把學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學習總書記關於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學深學透、融會貫通,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融入血脈、注入靈魂。要持續深化改革創新,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持續增加有效制度供給,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要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守住守牢疫情防控、金融安全、糧食安全、安全生產等底線,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要強化擔當作為,切實履職盡責,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任務,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