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地市>>威海>>乳山

乳山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挂牌成立 提升銀灘醫療服務質量

2021年09月13日14:39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威海9月13日電 9月10日上午,乳山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舉行挂牌儀式。市政府副市長劉海霞與市衛健局主要負責同志共同為乳山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揭牌。

近年來,乳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關注民生問題,堅持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滿足人民群眾對醫療衛生服務的需求、不斷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大力實施統籌城鄉衛生一體化體系建設,城鄉醫療條件得到明顯改善。

隨著乳山銀灘的不斷發展,外來人口越來越多,人民群眾醫療保障需求不斷增長,醫療服務質量亟待提高。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正式挂牌,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區域發展戰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決策,不僅能夠給濱海新區人民群眾帶來更加優質、完善的衛生健康服務,而且還將促進濱海新區公共衛生健康服務事業更快、更好發展。目前,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派駐專職業務院長1名,成立名醫工作室2個,設立中醫特色門診,內、外、婦、兒、急症、疼痛、針灸理療等專家定期出診。

下一步,乳山市人民醫院濱海新區院區將與市人民醫院實現有效銜接和同質化管理,大力發展中醫、康養等特色項目,做實做好急診急救等專科建設,把醫院做大做好,提升銀灘形象、提升乳山形象,讓老百姓沒有后顧之憂,不斷提升群眾滿意度和幸福感、獲得感。(乳山市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把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注入靈魂 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9月10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抓好查糾整改,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劉家義說,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根本目的是鍛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孫立成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宣布“濟南倡議”——減少糧食損失浪費 促進世界糧食安全
  “減少糧食損失浪費,促進世界糧食安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由中國倡議並首次召開。9月10日下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大會上宣布了《國際糧食減損大會濟南倡議》。…
劉家義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
  在第3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上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省科學院)走訪調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學校全體教師、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 劉家義來到學校生物基材料與綠色造紙國家重點實驗室,察看科技創新成果和實驗設備,了解人才培養、學科建設情況。…
山東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會議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 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9月9日下午,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第九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有關文件精神,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干杰、王書堅、劉強、吳翠雲、王雲鵬、凌文、李猛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致辭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第六屆東方經濟論壇全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致辭,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