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存款百万5年后剩1元,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社最新回应

2021年07月08日11: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8日电 (郑浦丽) 7月8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回应“女子存款百万5年后剩1元”。回应称省农村信用社联社工作组已进驻枣庄农商银行,对事件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彻查。工作组将以事实为依据,逐一调查存取款流程各个环节,对发现的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查实的从重处理,绝不姑息;调查不实的,依法申诉。

为依法维护储户利益,枣庄农商银行薛城支行已按法院判决,将赔偿款及利息等款项划至法院指定账户。

全省农商银行将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制度,规范细化流程,严格堵塞漏洞,切实维护储户合法权益。

据此前报道,2009年,枣庄的孙女士向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薛城支行存入100万元,然而5年后再去查看,这笔钱只剩1元。后来此事对簿公堂,法院判决银行赔偿存款及利息。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