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践行使命担当!得益乳业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09:2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得益乳业前往原山林场,开展“建党百年,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的精神洗礼,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奋进新时代!

党性由学而进。在党性体检中心,大家通过学习党史,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体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自觉,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共同促进得益事业的新发展。

信仰由学而坚。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深入了解原山林场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原山人艰苦创业的豪迈故事。

回望得益乳业过往的奋斗路,在党的领导下,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得益乳业已形成种、养、加、配、售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产业链上游已建设4个万头牧场,拥有46个合作牧场,2万亩种植用地,带动3万农民增收致富;产业链中游已开工建设500吨低温乳品智能车间,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和工艺,预计今年年底投产,得益乳业整体产能将达到1000吨/日,成为全国最先进的低温乳制品生产基地之一;产业链下游,销售市场覆盖山东十六地市并辐射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每天为100万家庭提供新鲜高品质牛奶,服务全国近千万消费者。

使命由学而牢。得益乳业将继续实施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上游强化奶源基地建设,中游建设国际领先的低温乳品智能车间,下游布局营销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实现全产业链互通互联、数字化赋能。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更好的发挥全产业链的社会价值,服务三农,服务社会。(得益乳业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