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发布

2021年06月30日19: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泰安6月30日,泰安市岱岳区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发布会,介绍《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主要内容,推广交流主题党日经验做法。岱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青,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彭永森为《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揭幕。

据了解,岱岳区组织开展了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到案例300余个,经过评审,优选出100个案例,编辑印制了《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一书,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将100个优秀案例分为“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服务民生、增进福祉”4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对每个优秀案例作了完美呈现。

“《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展示了岱岳区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实践成果和经验做法,也呈现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岱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可以说是我们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借鉴和引领。”岱岳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谷冬梅表示,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以这次发布会为起点,以优秀案例为学习榜样,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的战斗堡垒。

“《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一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们社区党委下一步更好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岱岳区粥店街道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静表示,他们将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拓展党员活动新方向,引领党组织生活新常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区主题党日优秀案例选编》一书的编辑印发,必将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创业热情,为全面建设开放活力精致幸福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岱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岱岳区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岱岳区委常委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