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芳华 非凡匠心

银座文化茅台展览及茅台酒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4日18: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4日电 6月22日,为庆祝银座集团成立25周年,第二季文化茅台展览及茅台酒品鉴活动在济南银座和谐广场开幕。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向平,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布廷现等领导出席参加活动。

上午9点08分,“岁月芳华 非凡匠心”——文化茅台展览及茅台酒品鉴会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幕。开幕式分《觞行\泉河相逢》《觞祝\品味匠心》《觞歌\梦回芳华》《觞饮\擘画未来》四个篇章,以舞蹈、独唱、吟诵、古琴演奏等艺术表现形式,向观众全方位展示茅台的文化底蕴与蓬勃生机。当天下午,特别推出以“诗酒醉明湖”为主题的银座茅台品鉴活动,邀请著名作家、中国词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杨雨亲临现场与嘉宾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落子大明湖,将山、水、人、城联结,嘉宾在品鉴佳酿之余,还可参观明湖景色,于古色古香的琵琶演奏旋律中,与旧友新朋畅谈、细品,受到了嘉宾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银座集团将不断拓展与茅台集团战略合作的维度,“以文兴商,以文促商”,为泉城人民带来商品盛宴的同时,推动齐鲁文化与贵州文化的深度交融与精彩遇见。(银座集团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