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举行“圆梦新华”演讲比赛决赛

2021年04月01日16:4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1日电 3月26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圆梦新华”演讲比赛决赛,迎接即将到来的20周年司庆。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鼓励大家借助山东新华20周年的东风,朝着313战略目标意气风发,大有可为、大有所为。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华作为评委之一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

刘崇松说,“圆梦新华”主题演讲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公司内外勤员工的参与热情,形成了向榜样学习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全司上下讲述身边新华故事,共吐新华情怀,传播新华精神的热潮。他希望,“新华梦也是每一个山分新华人的梦”!

当天,40位选手齐聚一堂,讲述了自己和新华的故事,演讲中饱含相融相生的新华情,酣畅淋漓、豪情万丈的新华梦。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公司评委的评审,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2名。

作为分公司班子成员,副总经理王景华全程参与了比赛的策划和评选,他希望选手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成为行业最好的传播者,最好的践行者,也是公司和行业发展的最好的努力者。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从2020年12月初开始,历时100多天,上千名内外勤参与其中,通过演讲,展示了山东新华20年的风雨兼程,表达了新华人对公司的热爱之情,见证了新华梦与个人梦的息息相通与同生共长。(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