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济南市司法局开展“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2020年08月09日11:2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8月9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8月6日至7日,济南市司法局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及部分直属单位组成的13个方队先后登场、各显风采。

展示活动前,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利用工间操和下班时间,反复训练,互相学习,对做操心得和动作要领进行沟通交流,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让每个团队做到更加团结优秀,在全系统掀起了“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新的热潮。

展示活动中,各位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别参与了分管处室(单位)的展示。伴随着熟悉有节奏的音乐,全体同志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规范到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纪律部队的作风要求和司法行政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集中展示活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自全市“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将做操活动与文明创建、机关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每天2次集体做操制度,有效增强了干部身体素质,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将重点在“持续”上下功夫,确保做操活动常态化开展,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再提升,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