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5: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8日电 7月6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获得单位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刘贵堂听取了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开展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其所属的电信工程分公司职工之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技能实训室等阵地建设,向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会颁发“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标示牌,并发放50万元工作补助经费。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了“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深受职工信赖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干部。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总工会2019年选树了全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