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到济南市有关企业调研

2020年07月01日14:4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1日电 6月29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山东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到济南市有关企业调研“六稳”“六保”和工会工作。

张江汀先后到世纪金榜集团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研发设计中心、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等情况。他对两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赠款物,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张江汀到世纪金榜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张江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着重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保基层运转,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确保建档困难职工如期解困脱困;进一步加大企业全员创新工作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大工会助力消费力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进一步加大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力度,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张江汀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和济南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山东省总办公室)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