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李干杰观看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功能展区

2020年04月26日09:3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李干杰观看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功能展区

  4月25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来到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功能展区观看,详细了解该平台服务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山东”建设情况。

  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致力于构建“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综合保障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疫情防控、医疗咨询、医保支付等多样化需求。刘家义等来到展区,认真听取平台规划建设情况介绍,通过一块块展板和屏幕,详细了解大数据汇聚处理、健康热线咨询、智能诊疗服务、医保监管应用等情况,并不时驻足询问具体问题。刘家义等还观看了医保健康服务车,车内搭载了智能诊疗系统及部分医疗设备,可以协助完成多项检查检验。刘家义等登车观看,了解设备功能用途、开展诊疗服务等情况。(李子路 张国栋 摄影 房贤刚)

  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孙继业、孙述涛参加活动。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