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非法收受1217萬 青島市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張軍受賄案一審開庭

2023年06月03日17:48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6月3日電(記者公雪)2023年6月2日,山東省淄博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青島市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張軍受賄一案。

庭審現場。淄博中院供圖

庭審現場。淄博中院供圖

公訴機關指控:2005年上半年至2022年6月,被告人張軍利用擔任青島市四方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嶗山區委常委、副區長,青島市政府副秘書長,即墨市市長、市委書記、青島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等職務便利以及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直接或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工程承攬、工程款撥付、承接法律業務等方面謀取利益,直接或通過其妻非法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217萬余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張軍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張軍進行了最后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庭審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武“六一”國際兒童節看望慰問師生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林武“六一”國際兒童節看望慰問師生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今天(1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省委書記林武來到濟南市歷下區第三實驗幼兒園伴山居園、濟南硯泉學校,看望慰問師生,與大家共度“六一”,並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他強調,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
  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 袁家軍林武胡衡華出席 5月30日至31日,重慶市委書記袁家軍,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衡華,率領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省委書記林武出席。…
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主題教育開展工作
  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 主題教育開展工作時強調 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大力度抓好主題教育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5月30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主題教育開展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大力度統籌抓好主題教育各項重點任務,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參加。…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聽取陝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國—中亞峰會上的主旨講話和對“魯蓬遠漁028”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作出的重要指示,傳達學習李強總理在山東調研時的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加快優化調整能源結構產業結構 堅定不移推進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5月19日,省委書記林武來到煙台市、威海市,就核電和航空航天產業發展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多措並舉增加能源供應能力,積極安全有序開發利用核能,有效保障能源安全,加快推動產業結構調整優化,堅定不移推進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