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山東:740名+1842名,這些崗位等你“上岸”

2023年06月03日09:18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740名+1842名,這些崗位等你“上岸”

@找工作的你,又一波崗位上新了!

6月3日,大眾日報刊發兩則消息:《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計劃補錄公務員740名》《今年山東省“三支一扶”計劃招募1842人》。

全省各級機關共計劃補充錄用公務員740名。報名時間為6月5日至6日,資格審查時間為6月7日。

全省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1842名。網上報名時間為6月8日9:00-6月12日16:00,筆試時間為7月8日9:00-11:30。

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計劃補錄公務員740名

6月2日,山東啟動2023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工作,全省各級機關共計劃補充錄用公務員740名。報名時間為6月5日至6日,資格審查時間為6月7日。

根據2023年度山東省各級機關招錄公務員公告,招錄期間人選空缺等職位將面向社會統一進行補充錄用。已參加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公務員招錄筆試且成績達到50分以上的考生,具備報考資格條件、符合補錄職位要求的,可憑首批招錄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報名網站,在全省范圍選擇1個補錄職位,提交報名申請。報名結束后,招錄機關將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進行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人數達到職位錄用計劃5倍后,不再對其他人員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結束后,將及時公開各職位資格審查合格人員名單及其筆試成績,接受社會監督。

此外,已被中央和地方各級機關確定為擬錄用公務員的,不再納入本次補錄范圍。報名期間,報名系統將動態提示各職位報名人數、進入資格審查范圍人員的筆試最低成績。報考人員可根據報名情況動態變化,在規定時間內更改報考職位和報名信息。相關信息將在“燈塔-黨建在線”網絡平台(https://www.dtdjzx.gov.cn/)“錄用公務員”專欄發布。

今年山東省“三支一扶”計劃招募1842人

近日,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發布《2023年山東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招募公告》,全省計劃招募“三支一扶”人員1842名。網上報名時間為6月8日9:00-6月12日16:00,筆試時間為7月8日9:00-11:30。

“三支一扶”人員招募范圍為30周歲(含)以下(1992年6月8日以后出生)山東省內普通高校全日制畢業生,以及省外普通高校和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全日制大學的山東戶籍畢業生(含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各市可根據崗位特點和基層實際需求適當將部分崗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適當放寬專業條件、不設開考比例。對省委組織部等11部門《關於印發〈關於鼓勵引導人才向基層流動的若干意見〉的通知》中明確的重點扶持區域、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和《山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突破菏澤魯西崛起三年行動計劃(2023-2025年)的通知》中菏澤、棗庄、德州、聊城、濱州5市,可按不低於50%的比例面向本地戶籍或本地生源高校畢業生招募。高級技工學校、技師學院全日制畢業生,畢業時取得高級工、預備技師(含技師)職業資格(職業技能等級)的,可以按照有關規定應聘符合條件的崗位。

東營市、日照市、德州市支醫崗位具體招募方式,按照2023年東營市、日照市、德州市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招募補充公告實施。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武“六一”國際兒童節看望慰問師生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林武“六一”國際兒童節看望慰問師生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今天(1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省委書記林武來到濟南市歷下區第三實驗幼兒園伴山居園、濟南硯泉學校,看望慰問師生,與大家共度“六一”,並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他強調,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
  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 袁家軍林武胡衡華出席 5月30日至31日,重慶市委書記袁家軍,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衡華,率領重慶市黨政代表團來山東省考察。省委書記林武出席。…
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主題教育開展工作
  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 主題教育開展工作時強調 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大力度抓好主題教育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5月30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武指導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主題教育開展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大力度統籌抓好主題教育各項重點任務,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參加。…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聽取陝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國—中亞峰會上的主旨講話和對“魯蓬遠漁028”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作出的重要指示,傳達學習李強總理在山東調研時的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加快優化調整能源結構產業結構 堅定不移推進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5月19日,省委書記林武來到煙台市、威海市,就核電和航空航天產業發展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多措並舉增加能源供應能力,積極安全有序開發利用核能,有效保障能源安全,加快推動產業結構調整優化,堅定不移推進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