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2022年濟南高中指標生錄取平均分出爐:省實驗460.9分,歷城二中460分

2022年07月12日19:2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12日電(公雪)12日下午,濟南市教育局中招辦召開2022年高中階段學校招錄工作第二次新聞發布會。會上公布了第一批次志願填報錄取情況、第二批次志願填報說明、各招生學校剩余招生計劃。

據悉,7月5日、6日進行了濟南市第一批次志願填報。本批次填報志願的范圍是普通高中(隻填報指標生計劃志願)、高等職業教育(包含“3+4”高等職業教育、五年制高等師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及中等職業教育學校。共有47246名考生參與志願填報。

錄取總數

1.第一批次志願共錄取37566人(其中普通高中22269人,職業院校15297人)。

2.普通高中推薦生、直升生、自主招生等類型,錄取3837人。

3.平陰縣普通高中面向本地錄取1236人。

上述總計,共錄取考生42639人。

職業院校

職業教育院校共錄取15297人,包含:

1.提前錄取院校:“3+4”高等職業教育錄取40人﹔五年制高等師范教育錄取310人。

2.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錄取考生6151人。

3.中等職業教育學校錄取8796人。

普通高中

面向市區招收的指標生計劃共11210人,因最低分並列錄取,實際錄取12482人,佔指標生計劃的111.4%。分別是:

1.山東省實驗中學錄取指標生1210人,平均460.9分。

西城實驗中學錄取指標生619人,平均450.7分。

西城實驗中學醫學中心校區錄取指標生170人,平均444.7分。

大學城實驗高中錄取指標生588人,平均444.7分。

2.山東師范大學附屬中學錄取指標生558人,平均445.1分。  

3.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錄取指標生740人,平均427.8分。

4.山東省濟鋼高級中學錄取指標生811人,平均439.6分。

山東省濟鋼高級中學興隆校區錄取指標生200人,平均435.9分。

5.濟南外國語學校錄取指標生172人,平均438.3分。

6.濟南中學(鐵一校區)錄取指標生349人,平均412.1分。

濟南中學(唐冶校區)錄取指標生371人,平均421.2分。

7.歷城第一中學錄取指標生948人,平均430.8分。

8.歷城第二中學唐冶校區錄取指標生818人,平均460分﹔

歷城第二中學彩石校區錄取指標生317人,平均448分

9.章丘四中面向市區錄取指標生251人,平均438.4分。

10.濟北中學面向市區錄取指標生178人,平均430.8分。

11.濟南第二中學錄取指標生649人,平均418.1分。

12.濟南第三中學(領秀校區)錄取指標生511人,平均423分。

濟南第三中學(市南校區)錄取指標生581人,平均414.7分。

13.濟南第七中學錄取指標生559人,平均404.9分。

14.濟南第九中學錄取指標生534人,平均399.5分。

15.濟南第十一中學錄取指標生282人,平均393.7分。

16.濟南回民中學錄取指標生189人,平均387.8分。

17.濟南旅游學校綜合高中錄取指標生225人,平均396.2分。

18.高新區實驗中學錄取指標生448人,平均428.1分。

19.濟南德潤高級中學錄取指標生204人,平均415.2分。

2022年高中階段學校招生第一批次志願錄取信息於7月12日15:00公布。屆時,考生可登錄濟南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網站http://www.jnzk.net查詢錄取情況,查詢時間為7月12日15:00至13日17:00。

根據濟南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工作進程安排,第二批次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14日-15日,每天8:00-17:00。錄取時間為7月16日至7月19日。     

濟南市高中階段學校招錄第二批次志願填報說明、各校剩余招生計劃(不含萊蕪區、鋼城區)

普通高中學校

五年制高職、三二連讀高職

普通中專、職業中專、技工學校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7月11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在湖北武漢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會會議部署要求,結合政府工作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學習《紀檢監察機關派駐機構工作規則》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抵達香港、考察香港科學園、視察駐香港部隊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調研
  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 全國政協調研組在山東調研 劉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參加 7月4日至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開展調研。 在魯期間,劉奇葆與省委書記李干杰就加強非遺保護傳承交換意見。…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甘肅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甘肅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魯甘協作工作,進一步推動兩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實。 5日下午,山東·甘肅東西部協作第三次聯席會議在蘭州舉行。…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時強調 堅持守正創新提升傳播能力 為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7月5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走訪調研,向廣大新聞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謝。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牢記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方向,加強改革創新,進一步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