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運營城市 共贏未來

抗疫有我 使命在肩——歷下控股集團百名黨員、志願者全力支援抗疫一線

2022年03月24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3月24日電 為配合濟南全市全員核酸檢測演練工作,根據區委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3月19日、20日,歷下控股集團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迅速響應、靠前指揮,組織安排集團黨員、民兵排、疫情防控應急志願服務隊共計二百余人下沉轄區內各社區防控一線﹔集團紀委督查組對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開展督查檢查,通過查漏洞、壓責任、補短板、促整改,推動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以實際行動投身戰“疫”最前沿,打響疫情防控家園保衛戰。

疫情就是命令,社區就是陣地。在各下沉社區,集團志願者分成多個防疫小組,根據社區網格人口數開展重點人員排查,積極主動配合醫護人員、社區工作人員維持核酸檢測採樣區域秩序,為居民現場測溫,引導居民有序排隊,為老人答疑解惑。恰逢“倒春寒”的清冷天氣,現場卻是一片熱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集團志願者們以細心、耐心、嚴謹、高效的工作標准確保了各社區核酸檢測工作有序進行,充分展現了控股人的使命和擔當,傳遞了戰勝疫情的力量和信心。

近期,集團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多次召開疫情防控專題會議,認真貫徹執行上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號召全體干部職工,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展現國企擔當。病毒無情、人間有愛,歷下控股人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將始終與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社區人員同頻共振,堅守共同抗疫的初心使命,為構筑疫情防控堅實防線、戰勝疫情貢獻力量。(歷下控股集團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學習《紀檢監察機關派駐機構工作規則》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抵達香港、考察香港科學園、視察駐香港部隊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調研
  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 全國政協調研組在山東調研 劉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參加 7月4日至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開展調研。 在魯期間,劉奇葆與省委書記李干杰就加強非遺保護傳承交換意見。…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甘肅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甘肅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魯甘協作工作,進一步推動兩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實。 5日下午,山東·甘肅東西部協作第三次聯席會議在蘭州舉行。…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時強調 堅持守正創新提升傳播能力 為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7月5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走訪調研,向廣大新聞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謝。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牢記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方向,加強改革創新,進一步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攜手打造魯渝協作升級版 共建互利合作發展新格局 陳敏爾周乃翔講話 胡衡華出席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重慶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重慶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凝聚共識、持續加力,扎實推動魯渝協作走深走實。 3日下午,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八次聯席會議在重慶舉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