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運營城市 共贏未來

歷下區領導調研區文體中心運營管理情況

2022年03月24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下午,歷下區委副書記、區長楊福濤到區文體中心調研場館使用和運營管理情況。副區長王若曦,歷下控股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劉思廣、集團副總經理殷清芳、明府城公司董事長王立陪同調研。

區領導一行先后察看區檔案館、文化館、老年大學、健身中心等場館,認真聽取有關單位關於區文體中心場館使用、運營管理和服務保障等方面做法,並就如何更好地開展文化活動、提升使用功能、滿足群眾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確要求。

楊福濤同志指出,區文體中心作為全區公共文化基礎設施和重大民生工程,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牢牢遵循公益性原則,發揮文化惠民作用,豐富公共文化服務內容,為廣大市民提供文化休閑舞台和文化交流展示平台。要進一步創新場館運營管理模式,統籌空間規劃,科學合理布局,盤活相應資產,降低運行成本,最大限度發揮場館功能作用。要加大資源整合,加快工作推進,強化宣傳引導和品牌營造,真正將區文體中心打造成為展現我區城市發展水平和品位的地標性建筑。

區政府辦公室、區老干部局、區檔案館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指揮部(擴大)會議召開
  省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指揮部(擴大)會議召開 不斷優化完善常態化疫情防控機制 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楊東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指揮部(擴大)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當前面臨形勢,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李干杰在濟南泰安調研時強調 優化完善常態化疫情防控機制 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影響
  3月22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濟南市、泰安市,深入機場、國際郵件互換局、隔離點、收費站、高校、醫院、企業等,調研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他強調,要針對疫情傳播的新特點新規律,優化完善常態化疫情防控機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今天(3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從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參加所在黨支部組織生活會
  3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參加所在省委常委會辦公室黨支部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一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開展檢視剖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會前,省委常委辦黨支部進行了認真准備,扎實做好深入學習、談心談話、查擺問題、撰寫檢視剖析材料等各項准備工作。…
山東省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周乃翔出席
  3月19日上午,在收看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后,山東省召開視頻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省委工作要求,部署疫情防控重點工作。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