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濟南>>歷下區

東關街道:送白菜納百財,進社區暖人心

2022年01月20日11:03 |
小字號

寒風凜凜,溫暖不斷。為營造和諧幸福的美好家園,讓為社區辛苦服務的基層黨員、樓長及志願者們感受到關心關懷,1月19日上午,東關街道長北社區黨委聯合駐地單位北京銀行開展“送白菜,納百財,進社區,暖人心”活動。

一大早,駐地單位北京銀行就為社區居民送上了暖心白菜和新春福字。社區表示,希望通過與共建單位合作,為轄區奉獻愛心。愛心白菜暖進了居民心裡,使他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感受到黨的溫暖和關懷。

一顆顆裝載愛心的大白菜,一張張溫暖人心的笑臉,傳遞著社區對居民的關愛,讓社區變得更有溫度,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通過此次活動,增強了社區工作人員及駐地單位的志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和奉獻意識,讓廣大居民群眾感受到了社區大家庭的溫馨服務。

下一步,長北社區將繼續凝聚社會力量,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切實增強共建工作實效,更好地為居民辦實事、做好事,將愛心傳到每一位居民心中。(蔣民明)

來源:今日歷下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省委常委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李干杰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於躍敏到會指導 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1月19日,省委常委會利用一天時間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這次民主生活會以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為標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聚焦“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主題,聯系實際,查擺問題,深入進行黨性分析,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整改等事項 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和王滬寧同志講話,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視頻會議上的演講,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持續深化政法戰線自我革命 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 1月18日,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第十次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精神,聽取全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林峰海、張甲天、陳勇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山東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近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聚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主題,按照中央紀委機關、中央組織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有關通知規定的學習內容,開展集體學習研討,打牢開好省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的思想基礎。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統攬全局、把握大勢,深刻闡述了一系列事關黨和國家事業長遠發展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
胡春華在山東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
  胡春華在山東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 切實抓好冬春蔬菜生產確保市場穩定供應 李干杰周乃翔分別陪同 1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在山東壽光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切實抓好冬春蔬菜生產,積極發展設施蔬菜,暢通銷售流通渠道,確保春節市場穩定供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