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2022年01月19日09:18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持續深化政法戰線自我革命

  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

  1月18日,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召開第十次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精神,聽取全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林峰海、張甲天、陳勇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績,明確指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政法工作的總體要求和重點任務,為進一步做好新時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全省各級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建設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中央第九督導組有力指導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達到了預期目的。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要清醒看到,我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離中央期望和人民期待還有一定差距,必須持續深化政法戰線自我革命,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聚焦筑牢政治忠誠,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持續抓好中央督導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全面徹底肅清流毒影響,確保責任落實到位。要做好鞏固深化文章,持續鞏固政治建設成果、正風肅紀反腐成果、素質能力培訓成果、制度建設成果。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安保維穩工作,切實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胡春華在山東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
  胡春華在山東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 切實抓好冬春蔬菜生產確保市場穩定供應 李干杰周乃翔分別陪同 1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在山東壽光督導春節期間蔬菜穩產保供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切實抓好冬春蔬菜生產,積極發展設施蔬菜,暢通銷售流通渠道,確保春節市場穩定供應。…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 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 聚焦民主生活會主題開展專題學習研討 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有關通報,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聚焦民主生活會主題,開展專題學習研討,為開好省委常委會專題民主生活會打牢思想基礎。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 推動我省政協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李干杰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 推動我省政協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付志方葛慧君出席 1月16日下午,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政協黨組書記葛慧君出席。…
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干杰講話 於躍敏出席 楊東奇主持 1月10日上午,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面總結我省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和經驗,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行安排部署,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引向深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山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李干杰周乃翔提出要求
  1月9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分析疫情防控形勢,調度工作情況,安排部署當前和春節期間疫情防控重點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