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李干杰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7日09:01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李干杰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李干杰到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把學習貫徹熱情轉化為推動工作強大動力

立足崗位奮發有為做好各項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濟南市市中區大觀園街道睦和苑社區,參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會辦公室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向社區工作者和黨員群眾代表面對面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睦和苑社區有居民1902戶、5944人,其中黨員184名。近年來,社區以黨建為引領推動各項工作,群眾滿意度不斷提高。李干杰來到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認真聽取社區黨建情況介紹,詳細了解社區網格化管理、便民服務、物業管理、志願服務、特色活動室建設等情況。隨后,李干杰與社區工作者座談交流,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加強和改進基層社區工作,運用大量事例和數據,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談了認識體會。

李干杰說,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展望新時代黨的光輝前景,對全黨增長智慧、增進團結、增加信心、增強斗志,以更加昂揚的姿態邁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省委對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高度重視,通過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省委常委會會議、省委十一屆十四次全會,組織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舉辦省管干部專題學習班,派出宣講團赴各地及高校企業進行宣講等形式,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指示要求,推動全省興起學習貫徹熱潮。

李干杰說,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刻認識過去一年我國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不斷增強做好工作的信心、底氣和力量。要聚焦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這個重點,深刻領會和把握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深刻領會和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對捍衛“兩個確立”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李干杰說,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成效,關鍵要靠工作的實績實效來檢驗。要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情,轉為推動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更加扎實有效地做好各項工作。要著力加強政治建設,辦好民生實事,加強社區治理,建強基層黨組織,不斷提高組織群眾、宣傳群眾、凝聚群眾、服務群眾水平。廣大黨員干部要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切實增強本領、改進作風、守牢底線,努力在各自崗位上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用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踐行初心使命。

省委常委、秘書長劉強參加活動。(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汪洋同志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山東半島城市群發展等事項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系30周年紀念峰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中央軍委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第八屆山東省道德模范表彰會舉行
  人民網濟南12月2日電(談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屆山東省道德模范表彰會在濟南舉行。 第八屆山東省道德模范表彰會舉行(攝影 談媛)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道德建設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進,總結經驗,激勵全省人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李干杰在青島調研督導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發現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李干杰在青島調研督導中央生態環境保護 督察發現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抓實抓細抓好環保督察整改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到青島市調研,現場督導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發現問題整改落實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指示要求,認真落實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堅持依法辦事、求真務實、統籌兼顧、綜合施策,抓實抓細抓好環保督察整改工作,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七次聯席會議在濟南舉行
  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七次聯席會議在濟舉行 李干杰唐良智講話 周乃翔主持 11月28日下午,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七次聯席會議在濟南舉行。山東省委書記李干杰,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出席會議並講話﹔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