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前沿空乘“柳立鬆尊師助學基金”助夢莘莘學子!

2021年09月19日09:24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再小的個體都有夢想,每個學生也都應該享受好的教育,我們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學生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變得對生活充滿希望,我們也會從中體會到一種成就感和幸福感。”山東空乘專業培訓機構前沿空乘校長柳立鬆說。

據悉,早在2017年,柳立鬆就在德州平原一中設立“柳立鬆尊師助學基金”,至今已經堅持四年,每年為十名家庭困難且成績優秀學子無償獎勵助學金2萬元。

“教育要有燭光精神。"這是柳立鬆常說的一句話,他表示,設立助學基金的一方面是為了資助家庭困難的學子,更重要的是給那些有著良好品行和遠大理想而又努力拼搏的寒門學子們加油鼓勁,再小的個體都有夢想,每個學生也都應該享受好的教育,我們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學生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變得對生活充滿希望,我們也會從中體會到一種成就感和幸福感。

據了解,前沿辦學20年,空乘專業開辦15年,經前沿空乘培訓的空乘專業學生已經有5000余人,這其中有絕大多數同學通過藝考培訓考上了好的大學,有的考上了研究生,有的投身教育事業,做了高校、中小學的教師。有一些家庭條件不好的學生,學校都會盡最大努力去為學生減免學費。所有對國家有特殊貢獻的人群的孩子,甚至都會免學費,2019年,所有援鄂醫護人員的子女,全額免學費……柳立鬆認為這是一個20年企業應該盡的社會責任。

前沿空乘的辦學理念是:以為學生為本,搭建一生平台。所有的前沿學子都知道的一句話:前沿,與你同行。

“因為我們教過得學生太多了,我們培養過各種性格、原生家庭教育的學生,對於每一個學生我們都是竭盡全力去培養,因材施教。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話說就是:不負信任。”柳立鬆說道:“學生在畢業后大都會與前沿保持密切的聯系,在各個大學也都設有前沿校友會。學生把我們當成家人,所有的前沿人都是一個大家庭,20年來,我們把與你同行這句話做到了大家的心裡。”(平原一中供稿)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學習《紀檢監察機關派駐機構工作規則》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抵達香港、考察香港科學園、視察駐香港部隊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調研
  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 全國政協調研組在山東調研 劉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參加 7月4日至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開展調研。 在魯期間,劉奇葆與省委書記李干杰就加強非遺保護傳承交換意見。…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甘肅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甘肅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魯甘協作工作,進一步推動兩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實。 5日下午,山東·甘肅東西部協作第三次聯席會議在蘭州舉行。…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時強調 堅持守正創新提升傳播能力 為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7月5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走訪調研,向廣大新聞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謝。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牢記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方向,加強改革創新,進一步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攜手打造魯渝協作升級版 共建互利合作發展新格局 陳敏爾周乃翔講話 胡衡華出席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重慶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重慶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凝聚共識、持續加力,扎實推動魯渝協作走深走實。 3日下午,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八次聯席會議在重慶舉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