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鄉村變花海 濟南六萬株向日葵田野中綻放

2021年08月25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濟南槐蔭區吳家堡街道七裡鋪村的6萬余株向日葵競相綻放。 濟南槐蔭區委宣傳部供圖
濟南槐蔭區吳家堡街道七裡鋪村的6萬余株向日葵競相綻放。 濟南槐蔭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濟南8月23日電(張代生)8月,是葵花盛開的季節。濟南槐蔭區吳家堡街道七裡鋪村的6萬余株向日葵競相綻放,吸引眾多居民前去打卡,或拍照留影,或品味芬芳,一時,這裡成為歡樂的海洋。

向日葵花海佔地面積15余畝,是在今年6月份種下的,數量達6萬余株,花期將持續到八月底。

近年來,濟南吳家堡街道堅持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農村生態面貌“改天換地”。這次爆紅網絡的向日葵花海,就是以“花”為媒,著力打造全域生態旅游新亮點新高地,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為鄉村振興“錦上添花”。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