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精神“點”藏雲平台上線了,快來點擊收藏!

2021年07月06日19:0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近日,由臨沂市委宣傳部開發的“沂蒙精神‘點’藏雲平台”上線運行,成為臨沂市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的重要載體。

為適應現代媒體傳播規律,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沂蒙精神,進一步提高沂蒙精神傳播力、影響力和覆蓋面,市委宣傳部開發了“沂蒙精神‘點’藏雲平台”。平台設置了文獻資料、文藝作品、場館基地、先模人物、VR展廳等五個板塊,以歷史資料收集、教育基地展示、紅色作品展映為主要功能,豐富的學習內容和資源,將極大地方便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隨時隨地學習沂蒙精神、查閱歷史資料,更全面、更深刻地感悟沂蒙精神。

該平台是沂蒙精神宣傳弘揚的創新舉措,市民通過手機微信搜索“沂蒙精神點藏”小程序就可以找到,可通過微信進行傳播,點擊即可收藏,實現了沂蒙精神內容數字化、傳播移動化、使用便利化,將成為宣傳弘揚沂蒙精神的重要平台。(王德求)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