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山东25家社会组织被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2年08月23日09:18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经调查,由于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21年度工作报告,省社管局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将25家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的社会组织按照规定履行相关义务或者完成整改要求的,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四条之规定,可以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移出活动异常名录。

  具体名单如下:

  1.山东省正君文化交流中心

  2.山东省当代工笔画院

  3.山东祥和应急救援促进中心

  4.山东省口腔医学会

  5.山东省湖北商会

  6.山东加州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7.山东省创信投融资研究中心

  8.山东圣玛丽亚医学研究院

  9.山东杜威国际教育研究院

  10.山东御享医学研究所

  11.山东骏腾马术俱乐部

  12.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13.山东安逸心理健康研究所

  14.山东大洋海事司法鉴定所

  15.山东省巾帼职业技能鉴定所

  16.山东省固始商会

  17.山东省戒毒协会

  18.山东省中兽药协会

  19.山东省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

  20.济南铁路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1.山东农业生态环保学会

  22.山东省企业法律风险研究会

  23.山东省版权协会

  24.山东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25.山东省编辑协会

  (齐静 实习生 龚太娇)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聚焦山东这十年: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山东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本报记者 徐锦庚 侯琳良 8月20日,“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山东专场举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城乡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迈上新台阶。…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等事项 8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夯实“三农”工作责任 以走在前境界标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8月19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山东: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理论研讨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理论研讨会举行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8月18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求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理论研讨会在泰安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讨阐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历史必然和科学内涵,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李干杰提出要求 周乃翔出席 8月17日下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重要部署,分析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省委书记李干杰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