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日出云海刷屏,这是独属于泰山的浪漫

2021年09月07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早上,泰山朝霞、泰山云海一起出现,为秋日增添了许多浪漫。 姜东涛摄
9月6日早上,泰山朝霞、泰山云海一起出现,为秋日增添了许多浪漫。 姜东涛摄

人民网泰安9月7日电 (刘颖婕)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今天17时52分,微凉的秋风拂过面颊,一个充满诗意的节气——白露,翩然而至。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秋老虎”将要彻底离开,清清爽爽的秋天来了。9月6日早上,泰山朝霞、泰山云海一起出现,为秋日增添了许多浪漫。秋高气爽,秋景可人。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褪去炎炎夏日带来的烦躁,身心都会变得疏朗开阔。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